亦随知更

习惯性自作多情

元旦到了我来撒个尤昴糖x

#一个糖

#一个傻白甜的糖

#尤昴

#OOC

#短篇

#尤昴发小设定.

#突然表白就是这么地让人猝不及防

#预览填满了吗

#哦对了是大HE





————

#


「你是我世界上最讨厌的人,所以和我交往吧?」

「哈?」

风尘仆仆赶过来正在喘气的尤里乌斯当场愣住了。

「是…是说真的啊!」

「不是…昴你没事吧?」

今天早上接到了让他快点赶过来的短信,短信的口气让他以为出了大事,于是急匆匆的赶过来。结果一到,便接到了这样的话。

昴看他的反应,脸不知怎的也红了,用手捂紧:「…这算是什么反应啊。」


「你希望我有什么样的反应?」尤里乌斯觉得好气又好笑。

他仔细端详着昴,笑了:「就算是告白,也得说得再详细一点吧?」

「…我以前又没有告过白…!」

「嗯,这么看来第一个的我真是悲哀呢。这个反应也就是说,你是认真的啰?」眯了眯眼睛,尤里乌斯望向昴。

「啊…」被他的视线盯着一向很不舒服,昴有些不自然地转过头,「姑且算是认真的吧。」

尤里乌斯倒是有一瞬间的惊讶,不过面容很快恢复了常态:「我还以为你会喜欢蕾姆小姐和艾米莉娅小姐那样的。」

「艾米莉亚碳和蕾姆玲的确很可爱啊!」

「诶…?那我呢?」尤里乌斯轻轻笑了起来,「那昴喜欢我什么呢?」

「…那种问题什么样都好不是吗!」

尤里乌斯摆摆手,「不不,这很重要。昴是在向我告白对吧?知道这些有什么不对呢?」

半响,昴认命地叹了口气。「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讨厌。咳…硬要说的话就是你帅气体贴又是个优等生。」

是谎言吧。

尤里乌斯耸了耸肩,明明一直拿这个讽刺自己来着。

「欸…虽然我撒谎的本事很差劲就是了也不至于失望到这种程度吧。」昴第一次显得有些尴尬。

「那就说真话啊。」

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「…什么?」

「真话就是,我也不知道。大概就是知道你是个很讨厌的家伙但还是喜欢上了…这样的自己,自己都觉得奇怪。先说我可不是什么奇怪的属性。」

自己也不知道。

给出的回答居然是这样。

尤里乌斯本来是抱着逗弄他一番的心态,此刻想着闹剧也差不多该结束了。正准备说出拒绝他的话语,却发现自己开不了口。

他并不讨厌昴。

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大学去了不同的城市才慢慢疏远。虽然昴总是一见到自己就摆上攻击性的神情,但他知道昴并没有恶意。

虽说不常联系,但是他还是偷偷关注昴的动向。十几年的友情,总不能一下就抛之不管了。

他觉得他们是很好的朋友,非常好的那种。

所以刚才接到那样的告白,他才会惊讶。

「…再问一下。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候?」

「哈?什么什么时候?」

「我是说,」他的语气突然放慢,「在这个你明天就要走的时候。」

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话。他看向外面,已经是深冬,风中还夹杂着几片雪花。「你已经知道了?」

「嗯。你明天就要去美国了吧?」尤里乌斯感觉语言没有组织好,「虽然小时候一直在吵架…但我觉得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。跟大学不一样,这下说不定是真的一直见不到了吧?」

「好像是的。」

「所以啊。」

「所以说才是,」昴突然放大声音,「希望走之前你能明白我的心意啊?!」

他转过身来。尤里乌斯觉得他的眼眶有点微红。

「…算了。反正我该说的说完了,再见。」昴不耐烦地说,留给尤里乌斯一个背影。「看吧,你果然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。」

自己的嘴角微微扬了起来,往前跨了几步,从背后搂住他。

「我没有说我不答应啊。」

「———哈?」

「前提是,你要一直留下来。」




#


#END 感谢看到这里w

新年快乐XDD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